洛年

随笔

       *言和第一视角。

  

  

  那只妖精,小小的,只属于我的妖精。

  她并没有半点儿妖精应有的样子。

  顶着一头总是有些凌乱的棕发,漂亮的红色眼睛中仿佛有火光在跃动,她用那双眼睛望着我,一副娇憨的样子。行事也是,总冒冒失失的,有时还会给我留下摊烂摊子,一点也不像能够实现愿望的妖精小姐。

  “我的愿望是能够感到幸福。”当时所说的每一个字都在铭刻在心里,我望着那红色的小身影出神,好吧,这家伙着实让我感到了温暖,还有从未有过的幸福。

  她似乎发现我在看她了,便扑棱着翅膀向我飞来,那张开手臂努力保持平衡的样子跟蹒跚学步的孩童近乎无差。

  我真怕她会不经意间就跌落进草丛中。

  若是我现在去护她,只怕她又要朝我生气了,我这么想着,可还是习惯性地伸出了手想要去接住她。

  因为她真的跌落进草丛里,我定会更难受吧…那个有些倔强的孩子肯定会哭丧着脸,但又紧紧的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半点声响。

  “啾”小小的喷嚏声将我拉了回来,只看见她揉着鼻子,轻轻的落进了我的掌间。

  就像羽毛落了进来一样。

  轻轻地,轻轻地,捧住了小小的温暖。

  或许她真的是上帝赐给我的礼物吧…

  “阿和”她喊道,我轻轻应了声,她便露出了个有些腼腆的笑。

  啊…真是可爱的紧啊,妖精小姐。

  

是一个没头没尾的随笔,想到了就写了,随意看吧。

  

评论(4)

热度(54)